PO了明信片


 


想起了我的旅遊美工版


 


自從我學會了PHOTOSHOP後


 


開始練習為我的旅遊作編輯


 



 


也為與我一起旅遊的好朋友們作


 


不過自從玩部落閣後


 


已經荒廢了很久了


 



 


 


好幾次的旅程都擱在那


 


真對不起我的好友姐妹們


 


先分享一下2006年新加坡的美工版


 



 


 


這也算是最新的作品了


 


新加坡也是很忽然的決定去的.去找嫁到那裡的好友A-MAY


 


我們住在他家.每天睡到10點多


 


等他接小孩上課回來


 


然後才開始我們的觀光行


 



 



 


我們吃遍了各式小吃


 


簡直是愛死那邊的食物


 



 


<朋友都說~這做的像點菜的MENU>


 



 


尤其是愛那裏的印度餅沾咖哩.好吃到每天都當早餐吃


 


也許是有當地人帶


 


覺得玩的很盡興


 



 


朋友都疑問?新加坡會好玩嗎?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我真的覺得很讚!!也許是開心到哪都好玩吧!!


 


 


食物口味種類很多


 



 


因為那裡有很多種族的移民


 


而且都還保有自己的文化


 


小印度.牛車水....都還非常的有自己色彩


 




 


是一個讓我會想再去的國家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飛禽公園~裡面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鳥類


 
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植物園~我想去的地方.裡面有非常多的蘭花.各式的天堂鳥及許多的植物


 



 


 


我們在這裡遇到了一場午後大雷雨.在裡面呆了快一小時


 



 


5天的行程~


 


滿滿的溫馨回憶.謝謝MAY夫婦熱情的款待


 



 


莫名篇~因為兩個迷糊蛋.不知道會轉機.所以在香港停留了一個多小時.瞎吧~~


 


 


 


後記:有興趣看下去的話~還有北海道篇.夏威夷篇.菲律賓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