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人生在世.緣份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


 


也許磁場相吸的關係.讓大家能認識.甚至很愛在一起


 


為什麼要說3隻牡羊的故事呢?


 



 


今年決定一起過生日.3隻羊生日的時間很相近我1號.小芬9號.仙姑12號


 


也因為我們3個真的很合.都屬於大剌剌少一條筋的個性


 


而我天生無法跟愛計較的人做朋友


 


我跟小芬.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.算算時間也有8.9年了


 


而跟仙姑應該有13.4年了吧~也是因為之前的工作關係


 


而她們兩個.是因為我的關係也成為了好朋友


 


我常常把一些好朋友放在一起.合適的話.我就把她們放在我常態的活動中


 


3個人雖然都是牡羊座.除了個性很隨性.這點很相像外


 


其他方面並不是那麼相同.也因為這樣才能那麼合吧!!


 


小芬很常出現在我的格子裡.仙姑倒是一直沒機會介紹出來


 


仙姑~這一篇算是隆重的把你介紹給大家認識喔~


 



<仙姑~收到禮物不必害羞.我們兩最大的心願.只希望妳開心喔!!>


 


 


為我們3個做了一個巧克力波士頓派.來滿足其他兩位壽星愛吃巧克力的慾望


 



 


來參與我們3個生日的還有我的另一群好朋友


(好瞎喔!!過了3天的生日)


 


愛玲.江妹.薏湘是我們每年都會一起過生日的基本咖


 



 


雖然大家沒在一起工作了.還能因為生日這個機會每年見見面


 



<薏湘送我王若琳的CD.有默契~我很愛她的聲音>


 



<江妹這件衣服很適合我喔!!民族風>


 



<愛玲知道我工作很累.送我泡澡的紓壓一下>


 


 


秋玲<中間那一位>~是我跟仙姑一起認識的.一位幸福的小女人.也是第一次出現喔~


 



 


 


腮紅貓.阿國.美美算是常態演出的人員


 


謝謝你們一起來喔~這一次我們選擇在壹等賞吃飯


 


飯後在戶外聊天切蛋糕.這一天是小芬的生日喔~


 


之後到餐廳外面的茶園走走.感覺很不錯~


 


下次可以再把大家找出來.走出戶外


 



 


各位麻吉~愛你們喔~


 


下一位壽星江妹~要帶我們去哪玩啊?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~小芬的三隻老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麗美的四月壽星一起慶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仙姑的姐妹們的聚餐好HAPPY


 


下一篇壹等賞美食介紹ㄛ


 



 




ivr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