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拾種植興趣到現在已經1-2個月了~


 


撥下去的種子也沒讓我失望.紛紛的發芽


 


有一些已經長的有模有樣了


 


 


玩具南瓜~


是從公司拿回來的.它本來的任務是美化公司櫥窗.當初我們還在猜它是真是假呢?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珊瑚藤~


 


有一天從口袋裡發現3顆種子.還以為它們是我採的百子蓮寶寶


等他長出第2葉時.我才恍然大悟.它是我外拍時隨走栽的珊瑚藤


 



 


 


辣椒~


 


爛掉的辣椒隨手丟的結果.也算是意外的驚喜


 



 


 


地瓜葉~買來的摘剩下來的


 



 



香菜~20元買來的


 



 


紅色九層塔~一樣花20大洋.長的很緩慢.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


 



 


 


天竺葵


 



 


三色堇


 



 



 


以下都是我從沖繩帶回來的種子


 


羽扇豆


 



 


 


黑種草



 


 


巴西利~香菜的親戚


 



 


 


不知名的花



 


 


碗豆花



 


種子寶寶們~快快長大喔!!


 


等你們長大變不一樣.在出來跟阿姨叔叔們見面喔~


 


 




voicex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