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.就非常喜歡吃雞翅


 


所以家裡的雞翅.幾乎都是我包辦


 


我也愛吃別人不敢吃的各式的皮


 


舉凡雞翅的各式料理.我都愛~


 



 


會做這道菜是因為~


 


幾年前到西雅圖找一位在那裡讀書的朋友玩


 


他帶我們去中國城的一家港師開的餐廳


 


這道香蒜雞翅.也是他當時推薦的一道菜


 


當時真的覺得好吃極了


 


我憑著印象中的記憶.做出了這道料理


 


 


材料:雞翅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  醃醬:大蒜   薑  蔥   醬油   胡椒   米酒    我家的薄荷葉.迷迭香(全部沏碎)


 



 


拌炒材料:蔥 薑 蒜 辣椒 胡椒鹽 (切丁備用)


 


 


作法:1.先將雞翅洗淨.加入切碎的醃料.放入冰箱醃製一夜備用


 



 


 


2.起一油鍋.將雞翅炸至金黃


 



 


 


3.將拌炒材料切成碎丁狀.爆香後加入炸熟的雞翅


 


 


4.將所有材料拌炒後調味.讓辛香料附著在雞翅上即可喔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香噴噴的雞翅~上桌囉~~~


 


真有默契~~~~阿珍媽家也做了印度咖哩烤雞翅


 


可愛小圖取自阿咪家



 



voicex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