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椒麻雞~跟泰式的不一樣喔!!>


 


 


我回來了~


 


 


其實.我已經回來好幾天了~


 


說真的心情糟透了


 


平常過於隨性與自以為幸運我的


 


把去上海拍的記憶卡弄丟了.雖然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還在


 


不過本來想與大家分享的功夫片廠~車敦.也在那遺失的記憶卡裡


 


真的心情DOWN極了


 




<炒泡麵.好吃.還蠻特別的>


 


加上一回來公司事情一大推


 


一年一度的小月排休.也被公司改的亂七八糟


 


總之~第一次那麼久沒上格子來.真是不好意思


 


看到有朋友在問我的消息.決定~雖然像片沒整理.也要現現身了


 


 



<炒金針菇.詳細名稱忘了>


 


 


 


老闆知道我們喜歡吃辣的


 


幾乎每一天都帶我們吃了很多辣的料理


 


本來以為辣是~四川專屬的~


 


沒想到很多省份都是吃辣的.水煮魚.口水雞.椒麻雞......還有很多涼菜也是


 


說真的出差雖然很累.但也嚐盡了美食


 




<涼拌鳳爪.幾乎每一家店都有的涼菜>


 


還跟在上海的JOJO見了面.吃了韓式料理  (JOJO不用擔心你的相片會曝光了.它不見了.....)


 


JOJO真是一個開朗又健談的朋友~希望還有機會見面


 




 


奉上我第一天晚餐的相片.先充充數...我會振作把其餘的相片好好整理出來


 


加油~明天起床心情就會好起來的.......


 


因為要去上馬克磁磚拼貼與蝶古巴特的課喔~


 



 




voicexml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