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並沒有打算PO這一篇的


 


不過遠在台中的朋友想看


 


所以.才有這一篇的出現


 


因為並不喜歡在我的格子裡.寫太多工作中專業的部份


 


喜歡把這裡當做紀錄遊記.美食.花草.手工的生活紀錄


 


所以大家就隨便看看喔!!


 


這一次.因為這份樣本的拍攝.讓我有機會再到上海


 


也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上海角落


 


太開心能有這次的機會.雖然很累.但值得~


 


也因為看到一些美編.覺得簡單又好看


 



 


決定自己也還是著編編看.所以從拍攝到美工.都是我一手完成的喔!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寫完這一篇文章.我要去澳門玩了喔~


4天後見囉!!


 


 




voicex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