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六義幫"我們還能失去什麼?


 


李國修是一位我從以前學生時代.就很欣賞的一個藝人


 


很喜歡這樣有才華的人


 


看了舞台劇這麼多年.一直沒機會看到屏風的戲


 


礙於休假日跟一般人不一樣


 


所以.休閒活動也是要看緣份.有緣才能看的到了


 


星期3有戲看.當然最好.可以從容不迫的上台北


 


吃吃東西.逛一下街晚上看表演.這樣的步調真的很讚!!


 




 


<這是我們的門票換的別針>


 


看這場舞台劇之前.其實我並不知道內容要演什麼.純粹是因為對李國修有信心.就來看了


 


事實證明.薑是老的辣.真的很不賴.有很多的手法是之前沒看過的


 


很多時空交錯的戲.一些熟析的場景.西門町.貴陽街....等.都搭的很有味道


 


還看到了小時候.記憶中的大同電視


 


呈現出當時大家喜歡幾在有電視的時家裡.看電視不回家的模樣


 


很多小時後的記憶.都在台上呈現出來


 


我沒辦法寫的很專業.但可以把我的感受.記錄下來


 




 


 


這一次的演出裡.有很多我們熟析得明星.除了李國修外


 


第一場戲的便是5566的王仁甫.騎了一台名流出場


 


他在裡面算是串起整部戲的要角人物之ㄧ


 


 


黃嘉千~也是一位個性鮮明的角色.只能說她真放的開.也讓我們笑聲不斷


 


朱德剛我也是看過他不少次的演出.算是個硬底子演員


 


 


夏于喬.方文山.狄志杰.劉珊珊都是其中的要角


 


 


還有很多的人....也都演的很精采.只是我叫不出名字


 


裡面有一位讓我印像深刻的.郭耀仁~演了5-6個角色.其中花枝跟福建伯這兩個角色


 


如果不看導覽介紹.還真不知道是同一個人演的


 




 


 


六義幫是由6個外省小孩.組成的幫派


 


其中不乏一些本省幫跟外省幫的衝突.以及一些語言上不同的笑點


 



 


 


雖然有些人物從小到大都長一個樣.我不是很認同


 


不過整場戲的流暢.時空的變遷.場景的微妙微俏.都是很值得推薦的戲


 


很開心有一群喜歡可以一起看舞台劇的朋友


 


如果沒一起在劇場裡看戲.沒辦法體會.那精采與互動


 



 


這一次到台北城市舞台.還有一些免費看明星的機會


 


除了看到親切的王月.在門口親力親為的招待外


 


還看到了陳喬恩.本人比電視上美


 


大s帶著一頂帽子.很低調


 


楊琪.林美照和一群朋友.高調極了在門口


 


所以想看明星的人.看看舞台劇或演唱會常常有一些意外的收穫喔!!


 


2008.10.08紀錄


 


 


 




ivr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