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在格子裡寫我的心情


 


一向是把這裡當做紀錄遊記.食譜.與大家交流的天地


 


記得以前很喜歡一位作家"簡丹"寫的一本.記錄她的心情及廚房的日記


 


那天心血來潮.也記錄了當時的心情.嘗試寫寫看


 


 


 


加上最近情緒其實是低落的.雖然還是很努力的過我的每一天


 


內心卻是有了很多的想法浮現


 


也許人的改變.只要不是自願的.都不會開心吧!!


 


但又也許改變也不是一件壞事


 


不過誰知道了呢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2008.11.08隨手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現在已經是2:35分了.剛把蛋糕送進烤箱.整理好廚房


 


 


今天的我.其實很累.去同事的婚禮中.擔任現場攝影工作


 


 


不過.答應人家的事.怎能食言呢?


 


 


何況又是能帶給別人快樂的蛋糕


 


 


再累也要完成它.明天可是有兩個壽星等著我


 


 


CAROL的格子裡.看到了李子蛋糕.非常的美麗.飽和的紅色.應該很美味


 


 


決定就是它了.酸酸甜甜的滋味.希望壽星會喜歡囉!!


 


 


手已經痠了.拿了一天的相機.是停下來.才知道累的.梳洗去了


 


等待蛋糕的成功.好安心的睡覺


 


明天才有美美的蛋糕帶去公司


 


 




ivr




 


 


加註:我沒事得.謝謝各位好友關心.原來有那麼多人關心喔~真感人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