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天~也是這個旅程的最後一天


 



 


 


行程:順義燉奶~官也街~大利來豬排~回台


 


難得出國只花了4天的時間.不過也算是從南玩到北了


 


不過.我的成行除了觀光外.主要還是美食之旅


 


也算是用味覺來記憶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.是最後一天.所以安排上.要以能撘上飛機的點與時間為主


 


所以.都以飯店週邊的行程為主


 


早上.先去一直沒機會去成的順義燉奶.雖然它只離我們住的飯店.不到10分鐘的路程而已


 



 


 


燉奶~看起來真的不是很起眼


 



 


不過.說真的.是非常濃郁的香味.而且口感很綿密.我喜歡~


 


老闆也很親切<這裡少有的態度>


 



 


我們看上店裡的裝飾品~乳牛


 



 


 


拍起的搞笑照~~


 



 


老闆也看的很開心


 


 


 


 


自助旅程~最後一天的行李.往往是個問題.在去之前.我大概做了一下功課


 


知道威尼斯人.有免費的行李寄放服務.而我們又有夥伴住在那裡


 



 


 


理所當然的.享受了這個福利喔!!


 



 


雖然最後還是有一點小插曲.行李等了1個多小時才拿到.因為人真的太多了


 


不過還是謝謝威尼斯人這個貼心的服務.我們畢竟不是房客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.我們前往附近的官也街逛逛~~


 



 


 


原來~官也街只是一條短短的街.不過街上有名產店.手信店.餐廳.....等


 


我們選擇在這裡吃午餐.邊分二路


 


一批是去吃在地的老店.而我們選擇的是一家起司點心餐廳


 


起司餐廳~東西不錯吃~不過價錢也很漂亮.應該說:沒有值這價錢


 


凍檸茶花了我22元澳幣.其他的也不便宜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不過還好.有留肚子吃豬扒包最後一博得豬扒包.可是還沒扒到呢!!


 


大利來豬扒包.網路上赫赫有名


 



 


 


也在官也街附近.走路幾分鐘就到了


 


我們到的時候.已經是客棚滿座了.當時還在想.豬扒包不是每日限量嗎?怎麼沒看到人在排隊呢!!


 



 


 


後來.才知道.原來還有限定時間呦!!好像是3點前15分鐘.才能開始排隊


 


當一說可以開始排隊.坐在位子上那些人.忽然一股腦的都衝了起來


 



 


 


而我們排到了第2名.不過也愛感謝美食饕客小苺.為我們盡心盡力的排隊


 



 


我們則負責佔位子.等在美食歸來.大飽朵頤


 



 


這裡的菠蘿包也不錯吃喔~我還帶了幾個回台灣.給弟弟吃~他直誇:好吃!!隔夜了.一樣很軟!!


 


 


 


這一趟旅程.浩浩蕩蕩13人.是我自助中.最多人的一次


 


雖然旅途中.不盡然都是順利的.不過都是一種經驗及體驗


 


澳門~建築之美值得來一趟.美食多元可以再造訪


 



 


 


而我總算在回來的3個月後.寫完它了~


 


下一趟旅程.去哪還不知道?也許上海吧!!


 


跟我一起期待.下一次的探索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ivr
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