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~


來這個園地已經兩年了


從不知道如何寫第一篇文章.到現在幾乎每天都要上來看看


雖然沒辦法常常發表新文章


卻在這兩年中.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


也有緣分與幾位見了面.大家見面時.那種既陌生有熟悉的感覺.非常的奇妙


 


 


第一次~高雄nono.娃娃展開了我與格友見面的第一次.相見甚歡


 


第二次~台北與crystal    killy下午茶約會.女人們的七嘴八舌.聊的很盡興.雖然被說我的格子一點都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鄉村.可是我就是愛鄉村啊!!就讓我取鄉村雜貨舖啦!!


 


第三次~湖口手工藝課.也是因為crystal的關係.認識了雲淡哥.讓我與同事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度過了開心的玩手工藝的一天


 


第四次~嘉義之旅.去見可愛善良的1/3糖綠茶妹妹.雖然與你見面的日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還沒寫.但我放在心上.會寫的~


 


第五次~五福宮蝶古巴特.邀請格上認識一年多的COCO.從高雄北上來教我們蝶古巴特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那一天起.同事們都迷上了蝶古巴特~


 


 


聖誕節前夕.收到了夏荷寄來的沐浴鹽與幸福糖.好開心喔~


真是最好的聖誕禮物.期待我們能見一面喔~



 


還有阿珍媽.妳的貼心.我懂!!送我的親手做的食物.真的是窩心極了喔!!


 


因為格子~還能跟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朋友認識.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


沒錯!!就是說你~~阿根廷米米~荷蘭老巫婆.日本的軒軒.薔薇高手


還有曾經在英國的JOANNE.一路走來.不離不棄.沒跑票喲~


 


不在我身邊的朋友~我們因為格子.知道彼此生活的訊息


梨山梨子.上海的粉紅小豬妹.阿達.阿妃....西安的老五


 


 


而什麼屬性的人.吸引什麼樣的朋友.似乎是必然的


我在上面認識了愛花草.愛烹飪.烘培.愛旅遊.甚至認真生活的你們~


沒辦法一一列出你們的名字.但時時關心我的你們.來過我家的每一個朋友.我都很感謝你們喔!!


當然也要謝謝奇摩的愛戴.讓我精選了幾次.讓一些不認識我的人.有機會知道我家在這裡喔!!


 



 


此刻~我的訂閱比去年的100人又增加了喔~真是一大鼓勵~


 



 


新的一年~祝大家心想事成.最重要是開開心心喔~


 



 


 




voicex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