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世界如何在變.氣候變的如何的異常


 


當季節替換時.很多景象自然會變的的不同


 



 


 


我不知道別人.是如何感覺季節的不同


 


我是從植物的身上.嗅到春天來了


 



(蛇莓)


 


 


尤其是冬轉春.是最為明顯的


 


從灰灰枯枯的色彩.開始點上淡淡的嫩綠色


 



 


我真的好喜歡喔~


 



(蛇莓花)


 


特別喜歡觀看野花野草的不同


 


小小的生命.從一片枯草或石頭中成群結隊的竄出來


 



(堇菜)


 


雖然.花朵都是小小的.很容易被忽略


 



 


我卻能發現你們的存在.一年複一年的從不缺席


 



(堇菜)


 


有很多的小花.雖然我常看到你.也自認跟你很熟


 



 


卻不知道你的名字.買的一本365天的野花集裡.也沒紀錄到


 



 


也許知道朋友可以告訴我~你們的名字


 



 


與你們分享.春天來的的感覺!!


 



(密密麻麻的菇.有人說看了起雞皮疙瘩)


 




voicex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