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光影在我得生活中.是非常重要得一個元素

它決定了我眼中.畫面的美醜.主題的呈現

從高中學美工開始.就被教導光影的判斷(畫石膏像)




出社會學攝影.光線更是決定一張相片的成功與否

學攝影的我們.特別愛有主題的光.也許在別人眼裡覺得黑黑臭臭的

在我們眼裡.這是美啊!!





誰說一定要正面才好看.FU對才是重要

在北海道~小樽的海貓屋.遇見了我喜歡的窗光






吃的東西就不多做介紹了.大多是單點+250日幣可搭配一杯飲料


是在milly的北海道書中知道這一家店的





在這裡.讓我感動的是光影.下我們友情的呈現





以下相片.除了我拍的外.幾乎是放在桌上自拍來的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問我海貓屋的印象.就是這光影留下的感動畫面




voicexm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