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與我的小折(咖啡卡布)第一次接觸


流行騎單車.已經有好一段的時間了


之前也有朋友邀我一起買.當時並沒有動心


卻在上個禮拜.看到仙姑騎單車的日記.忽然勾起我的興趣


決定也還弄一台



 


謝謝杜老弟.不辭辛勞從新竹幫我再回來給仙姑



而我們也約好的休假一起去騎單車.順便吃美食



 


這比較像我要的騎單車方式.我沒辦法把它當成是交通工具上下班.或者是去挑戰長途路線


只能休閒時騎一騎.看看風景.過過悠哉的單車之旅


 



 


而第一次接觸.選在藍月莊園餐廳附近的自行車步道



 


果然.沒讓我們失望.天時.地利.人和


藍藍的天.徐徐的涼風.伴隨著我們3個.騎著我們的小折



 


沿途景色很舒服.有一片片的稻田及花海


邊騎邊拍照.加上好友邊騎邊鬥嘴.這是我要的悠哉吧!!



 


沿路規劃的很好.真的有用心在單車步道上



 


 


你看這樣的光線是不是很美



 


 


向日葵配上藍天.連蜜蜂都來參一咖喔~



 


 


想像一下假裝在在日本鄉間



邊玩邊騎.大概花了個小時左右.順便消化一下中午吃的卡路里


而小芬也樂於當一個悠閒的小畫家.味我們晚上要交的色鉛筆作業做補強


 


晚上.是我們色鉛筆課的第2堂課


中午與一位10多年不見的朋友相見.真是開心


 


 



下午騎騎單車.運動運動.晚上到中和上色鉛筆課


生活不是就該如此嗎?





ivr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