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又是清晨5點呢?

昨天是清晨5點醒來.今天是奮鬥到清晨5點

星期3要交的色鉛筆作業.連構思都沒有

在回家的路上.想了幾個元素與構圖.到家後趕快把它畫下來

這一次的作業是小變大.大變小

(
好比蟲子來應該是小的.大象應該是大的.把兩者的大小的形象交換過來)

以及練習~點.短線.長線.水點的畫法




上一堂上的主題是旅行

老師本身的插畫很強.所以.她喜歡的東西都是屬於另類的.特殊的

老師要我們畫.旅行中...遇見的動物或昆蟲

我勇敢的告訴老師~我可不可以不要畫動物或昆蟲

老師問:為什麼?你不會希望創作出一個專屬於你自己的物體嗎?

我說:我不喜歡.可能我不浪漫吧!!我不喜歡看怪物.看魔戒的電影我都睡著了

老師允許我畫我喜歡的東西~畢竟我們是社會人士.來學畫畫也是學興趣罷了

不必考試打分數




我畫的主題是:飛向法國

踏上法國的土地

可以悠哉的喝著拿鐵咖啡 .看著巴黎鐵塔

一直到夕陽西下


幸福!!


 





點.. 點 .. 點 ..畫.. 畫.. 畫..

想要一氣呵成.終於完成了

爽.........

我的天啊~已經清晨5點了~還好上下午一點的班~


 


這是我是文化大學上的色鉛筆課作業


 




ivr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