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工作日誌了!!



 


這一次.是為了新娘物語雜誌.拍攝婚禮會場佈置的主題


 



 


模特兒~來自捷克年輕朋友


女模只有15歲喔~


地點:綠光花園(位於中壢市環中東路)



 


其實.這一次的拍攝.其實不是很順利!!



1.天氣不好.邊拍邊下雨


2.場地不是那麼好拍


3.也是讓我最頭大的.男模非常的欠頓從頭到尾的不合作


先是嫌衣服像萬聖節穿的.而後又碎嘴說我們沒有給他方向擺POSE


給他方向後.擺沒幾個後.一下說肚子餓.一下又說眼睛不舒服


反正就是個不合作.還沒拍完就叫他到旁邊去!!


(此時.真希望我英文不要只會ABC@@#!@)


 


所以.大家就將就點....看看囉!!


先看看登在雜誌內的雜誌社編排的


 


1.



 


2.



 


3.



 


 


接下來~是我自己覺得還OK的~加上花絮!!


第一套衣服.因為下雨.改拍室內


 



 



 


我自己最喜歡的是.在樹林裡與大提琴的這一套


 




 


 


花絮~


 



 


接下來~是新娘物語的主題.會場佈置拍攝!!



 


花絮~


 



 


因為是紫色系擺設.所以我們選了銀灰色的禮服搭配


 



 


這個主題稱為:胡桃鉗婚禮



 


花絮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我們為了拍教堂.撿了很多的罐子.綁成一串.還蠻有趣的!!


謝謝昭陽的車~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我最愛的枯草


 



 


 


花絮~


 



 


 


緊湊的拍到了尾聲後.來個大合照


 



 


我的愛徒小君.每次拍樣都鼎力相助(她也是攝影師喔!!)


 



 


報告完畢!!




voicex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