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


都知道我會在旅遊時.寄明信片給自己紀錄當時 的心情


 


因此.也收到了不少朋友.曾經寄明信片來給我


也很希望能像格子裡的幾位好朋友一樣


自制明信片.回送給她們


說著說著.好幾年也過去了.也沒做出來~


一直掛在心上.耿耿於懷


終於.....屬於我的明信片.誕生了喔~


 


共4張.我的色鉛筆畫兩張.美美拍的熊熊2張


喜歡的朋友可以.留下你的住址與姓名


我會找時間寄給你們的


回饋大家.這幾年來對我格子的喜愛


 


PS:過幾天要去大陸.等我回來才會處理喔!!


 


 


NO:1  咖啡杯中的巴黎(RACHEL)



 


 


NO:2  親愛的妹妹(RACHEL)



 


 


NO:3  一起去旅行海灘篇(美美)



 


 


NO:4  一起去旅行休憩篇(美美)



住址可以隱藏喔~


 


謝謝你們!!因為收到卡片而開心


Julie



這封信有溫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