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又出遊了!!


 



 


這一次是遠征到台中東勢的東豐鐵道綠色走廊


策劃人是竹青蜓的阿國與阿芬


我們參加了他們的一日游


 



 


首先..到了新社去以為有花海可看


結果.還沒開始


我們在新社用了午餐


 



 


菇菇熊美食


 



因為停車而選擇了這裡


還好菜色不錯.又便宜沒讓我們失望


9個人只花了1680元


值得推薦一下



菇菇熊資訊


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169-2號 電話:04-25822299


 


 


 


 


騎單車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


找到東風鐵道時.已經下午3點多了


除了.我.仙姑.阿達自備車外


其餘的人都是租車的


美美最特別.租了台電動車


 



 


沒關係.開心就好.志在參加.騎什麼不重要.最重要是開心!!


 


 



 


老闆建議我們.騎到石岡水壩就好


去的時候30分中左右...因為是下坡


回來時要1個半小時....上坡....我的媽呀!!


聽到我腿都軟了


不過~~依我這自來之則安之的個性.當然是拼了啊~


 



 


從東勢客家文化園區.這裡開始我們的腳行


還沒出發.就開始狂拍了起來


趁還有力氣.人還像個樣子時~多拍幾張吧!!


 



 


這個自行車道很棒!!是專用的喔!!


所以.不會有其他車輛進入.相當安全


 


順著坡往下騎.微風徐徐


幻想自己是點點滴滴回憶錄得那個女主角@@"


首先.進入眼簾的是這舒服的綠色隧道


 



 


慢慢的騎著.三五好友聊著天


真得一件美妙的事


 




 


經過這橘色的鐵橋


開始第一個下坡.咻.......


沿路有幾家咖啡廳及咖啡車


如果有機會再來.會選擇停下來喝喝看的


 


 


哇~~這小木屋簡直是我理想中的房子嘛!!


 



 


 


中途經過這座鐵橋.大家都停下來小作休息


也因為這裡的視野特別的好


可以眺望很遠


這風景應該是騎單車.才更容易注意到的吧~


 



 


 


一路上.都是綠油油的樹.伴隨著我們的笑聲


時速10公里.覺得很妙~~超過會開紅單嗎?


 



 


我和仙姑達陣.騎到了水庫.不過水庫在整修.相當的不美!!


男生們早就不知道騎到哪裡去了!!


 


回程時終於遇見了阿國.也開始了我們的不歸路


騎了這幾趟單車.第一次騎上坡


 


難怪租車老闆會說.如果有狀況叫我們打電話給他


他會來救我們


 


 



 


我.仙姑.阿國.阿芬在中途中看見了懷舊公園


決定去冒一下險.還好不遠.3分鐘就到了


此刻.跳下車時.簡直是氣喘如牛


有一種再也騎不回去的感覺了


 


喘歸喘...風景還是要欣賞


這一路看到了好幾輛.早期的火車


懷舊公園裡.也有一輛紅色的喔~


 



 


這個社區.名字很可愛.叫做梅子社區


聽說是因為有兩棵老梅子.而有這名字的


門口的九重葛.真是亂美麗一把的


 



 


也算是給多騎一段路的我們.美麗的回饋吧!!


 


回程經過了.一個又一個的上坡


雖然不是很陡.對我們這種只騎過幾次的人來說


真得是我的媽呀!!


 


這時.美美的電動車發揮了功能!!


擔起了道路救援的工作


小君跟粉紅小豬妹及仙姑被搭拖了回去


我因為缺乏平行感.只好自力救濟


感謝老天!!我騎到了!!耶!!


 



 


天也漸漸黑了~~


晚上決定前往一中街逛夜市


喝我覺得很讚的阿月紅茶



介紹給大家!!還好沒讓他們失望


來到這裡.雞腳凍當然也不能忘了買啊~


 



 


就這樣11點出發.晚上11點多才到家


真的是玩的淋漓盡致啊!!


 


 


 


最辛苦的是竹青蜓的兩位司機.阿國與葉尖尖!!


 



 


十分感謝喔!!


聽說還有下次喔~~別忘了揪我喔~


 


好文一起讀


仙姑的東豐綠廊


美美的東豐自行車之旅




ivr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