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寫雲南的文章.相片卻還沒整理好

 

先看看最近去吃的食記吧!!

 

 



因為工作的關係.來到南方莊園

客人請我們在下午茶的一起吧吃中餐

之前聽說南方莊園的餐.不是很理想

所以.抱著一種姑且一試的心情吃吃看

沒想到.讓我驚艷了



我們選擇了亞維儂組合餐4人份的

經理說他可以接受4人餐5個人吃.份量其實很足夠的!!

不過每個人還是有低銷的問題喔!!

 




首先登場的是.雞茸濃湯4份




湯就沒讓我失望.味道很足夠.也很濃郁.吃的到雞絲喔!!


 



凱撒沙拉2份



我喜歡它醬汁中加了核桃.很香!!吃的到粒粒的核桃

雞肉也很大塊.很有誠意!!

 




三式組合

我們點了烤馬鈴薯皮.我個人覺得比星期五餐廳的有味道

薯條-有帶皮的我喜歡.不過下次來不會點這個

因為.漢堡旁邊就有附贈了

紐澳良雞翅-有點帶甜.我不愛!!





將~將~將~大漢堡登場了喔~

我吃過3次大漢堡.屬這裡的最大

而且最好吃

經理說:手工做的.每天限量100份.出完為止





我們點了BBQ碳烤牛肉堡墨西哥雞肉堡

大家都比較喜歡牛肉的!!我個人覺得都不賴!!




這是它1/4的橫切片喔!!肉夠厚吧!!



飲料大概就是可樂汽水類的..及檸檬紅茶

我們一致認為吃漢堡應該配汽水類的

可續杯喔!!


 


甜點4份.也是可以選擇.我們選冰淇淋.聽說很甜.我沒吃!!

不過擺盤很美!!







真人示範一下




裡面光線很美.這是中間的水池




沙發顏色很鮮豔.桃紅.土黃.藍...所組合起來的.很適合拍照



營業時間:11:30-24:00


我個人推薦.下次會再來吃的喔~


 


住址: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


   新屋交流道下後右轉  這裡是溫泉飯店的附設下午茶餐廳



 




ivr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