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的朋友都知道.我很喜歡吃蜀山饌麻辣鍋

也一直想一篇蜀山饌麻辣鍋食記

沒想到寫了它的牛肉麵





最近.每個星期三都上台北上畫畫課

下課後總會一起吃個晚飯

通常都是去信義誠品逛逛書局.在喝個咖啡

這一天選擇回桃園吃

證明是錯的.6點多從台北回來.到桃園都7-8點了

還不如把塞車的時間.拿來吃晚飯

回桃園後.本來要吃的北方小吃還沒開門

決定還是吃安全牌的蜀山饌牛肉麵






肚子餓的時候.吃到難吃的東西.會令我很暴躁

這家牛肉麵.我已經來吃過3-4次了~

湯頭跟麻辣鍋一樣.有花椒的香.但不會很辣

加上他的麵條是手工麵條.吃起來很有嚼勁.我很愛

麵條可自選.寬麵或細麵.我愛寬麵

 

 







價錢又不貴.90元就可吃的很飽了

上星期在台北一樣是吃牛肉麵.小碗的就要180元

當然要切點滷菜囉!!


不過阿芬覺得湯過鹹.如果覺得太鹹.請阿姨加湯稀釋.他 們也很樂意的






對面有專屬停車場很方面

不過沒廁所.要跟隔壁診所借一下

整體而言.是我喜歡的口味




當然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.如剝皮辣椒雞麵....等





 


地址: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0巷 



voicexml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