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我離開了.彷彿第2個家的職場


決定給自己一個大假


好好休息一下


 




 


 


年紀有了.想要過一下.多一點自我的日子


決定先去上上課


上一些之前時間不允許的課.好好為自己活一下




 


 


時間多了


可以好好寫一下我的遊記.我的食記


 




 


 


可以去之前不能去玩的地方.實現我的旅遊夢


 


秋天可以去賞楓


 


春天可以去看櫻花


 


在還有積蓄的時候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也在這裡....宣傳一下.我的純粹攝影FACE BOOK


多多到我的粉絲團幫我讚一下




 


 


從今開始...純粹攝影.開始接客




 


 


歡迎我親愛的朋友....口耳相傳...多多照顧



告別...迎新





voicexml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