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.我以前很不喜歡香味.尤其是花香


 


獨愛桂花的香味


 
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.漸漸的喜歡上很多種的自然香味


 


依稀記得.野薑薑花是好友阿倫家.以前常插的花


 


因為.喜歡這個朋友.進而喜歡上這個花香吧~


 


 


現在.梔子花也是我喜歡花香的其中一種


 


喜歡有些果香的味道


 


聞了讓人心情愉悅


 


這山梔子也是我從林老師家的後山摘回來的


 


算是我給自己的家庭作業


 


加上今天到基隆上王傑老師的課


 


老師'強調筆觸輕重的必需與重要性


 


沒先畫課堂上學的


 


試著畫在我喜歡的花上


 


朋友都說:我畫得花很像色鉛筆畫的


 


這張應該不像了吧~


 


 




voicexml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