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畫畫課後


 


認識了許多新朋友


 


大家志趣相同.話題自然也相近


 


很容易就熟絡起來


 


在畫畫班.遇見了一位與我生日同一天的人


 


愚人節生的我們.不在乎小細節


 


喜歡真心的朋友


 


這個茶杯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


 


還親手刺著.有4.1字樣杯墊


 


她說:這杯子適合手作的杯墊搭配


 


插上師兄家種的原生茶花


 


相配極了


 


 


 


如此用心於相似不久的我


 


那一天.我也帶了蛋糕到畫室


 


為我倆過生日.祝彼此生日快樂


 


很棒的緣分.....好適合我的茶杯


 


謝謝囉~羅惠~~


 




voicexml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