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從小就喜歡植物的我


 


年輕時.只喜歡會開花的植物


 


現在.開不開花其實不那麼重要了


 


甚至喜歡看蔬菜的成長


 


不過花在我眼中.還是那麼的美麗及喜愛


 


有人說:不喜歡人家送她花.浪費錢


 


而我卻最喜歡收到花了


 


所以.要討我歡欣的人.其實很簡單


 


只要送我植栽或花束.我就會很很開心


 


當然.花沒有美與醜.而在於配置的人


 


將它們組合成什麼模樣罷了!!


 


我很喜歡看國外的影集裡


 


隨意的將一些花材


 


用報紙或牛皮紙包裹起來的隨性


 


或在田野間採集一些小花抓成一束


 


帶回家妝點家裡


 


這些沒有技巧的綁花法


 


在我心中.勝過那些充滿技巧的流派插法


 



 


PS:


 


我喜歡收到花.也喜歡送人家花


 


看到收到花束的人.喜悅的表情


 


也會跟著開心起來


 


今天


 


6/9是我的兩位好朋友新店開幕


 


我以這幅畫及文章.送給他們


 


公主婚禮生意興隆


 


他們將為許許多多的公主與王子營造出最夢幻的婚禮


 


以及美麗.帥氣的模樣


 


且留下最完美的畫面


 


西瓜在此


 


祝福他們及所有的公主與王子們


 


美麗幸福


 


選擇公主婚禮.將是你們最正確的決定~~


 




ivr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