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蘇州熱鬧的街頭


 


那色彩繽紛的水果攤.相當吸引我


 


本來就是個到異地.喜歡看當地蔬果的人


 


那攤子很復古


 


在台灣應該見不到的攤子


 


朋友說:他們超載了喔~


 


我想也是.推動它時.水果應該會掉下來吧


 


那麼的滿載


 


這只是其中的一攤罷了!!


 


一條街上少說也有10攤左右


 


賣的都是大同小異


 


值得一提的是.賣的枇杷好大喔!!


 


像是小顆的水蜜桃那般大


 


我嘗試的是小黃瓜


 


他們很多人都是人手一根


 


當場削了皮.當水果吃


 


比台灣賣的大很多


 


我想應該是大陸食物都很辣上火


 


吃些黃瓜可以降火氣吧~


 


我很喜歡.水份很多


 


同行的朋友.大多不敢吃~


 


下次再去.我還是會買一根黃瓜


 


邊走邊吃.漫步在街頭的


 


 


 

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