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中...充滿了數字


 


從出生的生日開始...產生了第一組號碼


 


緊接著的身分證字號.接下來上學的學號


 


以及後來的手機號碼


 


以及在在充斥著我們生活中的密碼


 


多到讓我們一個不注意.就會搞混了它們的排列組合


 


而當有一天.家裡的電話號碼換了


 


門牌號碼也更新了


 


是不是代表...你將從此.跟某些人失聯了


 


雖然.我還在原地


 


只是..那曾經屬於我們號碼...已經.離我遠去了!!


 


 


這張畫在我腦海裡.已經住很久了


 


終於.有機會讓它出生


 


也讓擔心我的朋友們知道...我很好..我回來了~


 




ivr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