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4月1號出生的好友羅惠





知道我開始玩多肉..送了我一個大禮




自己組的花圈.當時我真的是開心之至





一直想畫下這花圈.作為回禮




但它是如此的複雜..逃避了1個多月




終於.花了我5個小時的時間




畫下了它...希望這遲來的回禮




未來的主人會喜歡




用心的好友..送禮總是送到心坦裡!!




給有緣的牡羊女羅惠



 



收錄 羅惠說:

喜愛、驚喜、當多肉遇到我們是它的褔氣還是我們的幸福~

它的相伴讓我們生活保持活力、是一項最棒的事~

朋友般也是、畫在自然裡.了一直是麗秋的強項~

清新溫暖的色調具有某種讓人放鬆、微笑的神奇魔力~

謝謝麗秋我典藏這圓圈(緣圈)

22分鐘前 · 收回 · 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