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好久沒有認真整理.已經上傳的相片了


 


這一張紙花束.我將它歸類到  繪。卡片


 


表示已經送人了。不在家裡了


 


今天


 


這樣的下雨天...涼涼的..聽著雨聲


 


記錄著畫下此話的心情


 


還不錯的!


 


此畫小小的...簡單的...


 


為了一個在工作上.一直幫助我的朋友


 


這一.二年來.無私的幫忙


 


加上幾次在FB上對我畫的讚許!!


 


我想.為她畫幅畫.或許是一個不錯的生日禮物!!


 


於是.在她生日的前一晚.畫下了這張簡單的畫


 


希望她會喜歡!!


 


 


也是我嘗試簡單玩水彩的開始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