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手這菜園已經一年的時間了


 


從雜亂不堪到現在


 


已經開始有些小小的收成


 


謝謝我的好朋友.為我整地及一再得鼓勵我


 


使我有動力.慢慢的在這小小菜園裡


 


種出了些東西來


 


陸陸續續的有了辣椒.九層塔.地瓜葉可以收成


 


 



 


其中.在前幾個月種下的紅秋葵


 


最令我開心


 


從播種到收成.短短的幾個月


 


它有著美麗的黃花.很像黃槿


 


早上開花.到中午過後就謝了


 


之後開始結果


 


朋友說:秋葵是一瞑大一吋


 


一個不注意.就長的無敵大.當然就不嫩.也不好吃了


 


正好可以留起來就種.在繼續下一次的栽種及送給預約的友人.她們也想種種看這幸福的紅秋葵


 


如[今.還在陸續的收成中


 


他們已經長的比我還高了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每天.到園子裡都可以剪下4-5支的秋葵


 


也分送給朋友們一起享用


 


幸福紅秋葵.為我的菜園增添了不少的光彩成績


 


值得我紀錄下它們美麗的模樣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