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有朋友問我




你為什麼要叫"西瓜"啊~


 


是因為你很愛吃西瓜嗎?還是?


 


西瓜我也愛吃...不過偏愛吃小玉西瓜


 


但這不是真正的園因


 


 


西瓜這個綽號跟了我20幾年了


 


在我高中的時候.在電子公司打工.半工半讀


 


當時.工場裡我們一群年輕人一起工作


 


雖然.晚上還要上課很辛苦


 


大家在玩樂中工作著...卻很開心


 


也在當時結交了許多位好朋友


 


而西瓜這名字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


 


我們有4個女生得好姐妹.每個人都各有特色


 


在玩笑中...我們想..來取個綽號吧!!


 


當中最美的小可愛蕭滿叫地瓜


 


鄧桂蓮個子嬌小取為冬瓜


 


呂敏淑總是苦著一張臉.就苦瓜吧


 


而我雖然讀的是夜校.卻還是頂著一頭短髮


 


就像圖上那樣..也是我現在新剪的髮型


 


所以.西瓜就是在下我囉


 


 


而西瓜這名字...只有在那時認識我的人


 


才會叫這名字


 


而我卻很喜歡這名字


 


 


於是..在我開始玩部落格時.決定把這名字找回來


 


今晚為自己畫了這張頭像


 


就當它是我的100號圖吧~


 


 


而100只是開始...我還要繼續加油..繼續畫下去的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