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1.18忽然想....我要朝畫100福前進

 

除了.有圖外還要寫下短文

 

才可以算上一號

 

原本以為1 年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的

 

沒想到...2年過去了

 

還沒達成

 

但.親愛的朋友.這已經是第99號了喔~

 

終於的終於.....

 

兩年來...我從忙碌的職場生活離開

 

開始了我SOHO族的生涯

 

從一開始得不安.到現在謝謝

 

讓我可以為自己而活

 

作我喜歡的事

 

這其間跟了好幾位老師學畫.阿桂老師.涼丰老師

 

進而有幸可以上了林麗琪老師的植物畫課程

 

她教會了我.觀察植物.學習讓一張圖如何的有完整性

 

到現在都還受益無窮

 

 

 

王傑老師.我的旅遊速寫

 

旅遊一直是我的最愛.如果可以將喜歡的風光紀錄下來

 

那是多麼美妙的事啊~

 

跟著王老師學了最久的課.前後應該有一年多

 

我們到了他位於基隆的廟口畫室

 

我將上課的一天.當作是一個小旅行

 

除了可以學習外.還結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

 

我們上完課.一起邊走邊聊.吃著小吃

 

一同搭著火車回家

 

很愉快的學習!!

 

 

 

另外.還上了MINMIM老師可愛水彩課

 

 

跟著阿芬一同去上課..這堂課讓我注意到身邊小東西都可以入畫

 

以及如何製作卡片!!

 

 

學習是愉快的~

 

100幅不是句點..我希望可以一直畫到老

 

畫下我所喜愛的事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