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.一直是個口直心快的人

非常得直.覺得對的事.不加修飾.就脫口而出

常常得罪人.還不自知

當然.很多好朋友都有規勸過我.而年紀已長的我.也知道該適度的改變

也是著改變中.....

不過.我還是別人眼中的.說話一針見血的人

這是.我的缺點.也是我的優點

雖然.得罪了不少人.不過留在我身邊的朋友.也因為能接受我

都是屬性相似.說話比較真.帶人也比較真的人



身邊有另一種人.說話不但不加修飾.還多了加油添及醋斷章取義的能力

這樣的人.不知道在隨口說說之中.會害到別人

說的很不經心.卻容易造成一些誤會

而這種人.我想我該離她遠一點

我這麼直得人.不會拐彎抹角.加上她的斷章取義及加油添醋

簡直是讓我的話.變成一把刀子

她......是我的天敵呀!!真是防不慎防喔!!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