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愉快的心情.在回家時.被破壞的一覽無遺

原來.早上出門時.得罪了一個惡鄰居

每天出門.幾乎都會被她的摩托車稍稍的擋住

今天.正好那位惡鄰居.本人就站在路邊.而摩扥車又讓路變小了

我看著她.她望著我.似乎沒想移動的念頭

我指著摩托車.她竟然問我.過不去嗎?

我回她:你覺得呢?她回:我又不會開車.怎會知道呢?

我加補一句每次都是這一輛

她移動後.我上班去.也就忘了這件事



晚上回家.媽媽說她上門來罵人.還帶著女兒女婿一起來告狀

說我口氣差.臉很臭.還說是我技術差.別人都過得去.只有我過不去

回到家聽她來理論.真的超不爽.有事找我.幹麻來罵媽媽

雖然.她老公事後有來道歉

但是我深深的覺得.有一天我一定要離開這個地方

鄰居竟是一些.亂七八糟的人

登門來罵人.你們還以為我們家還像以前那般不堪.好欺負嗎?

也許是該想想以後該住哪的問題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